《新說唱》周湯豪靠這招打臉黑粉 吳亦凡自爆心酸過往

▲吳亦凡(中)自爆心酸過往。(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2018.7.3)
▲吳亦凡(中)自爆心酸過往。(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2018.7.3)

記者吳維書/綜合報導

藝人周湯豪自參加超夯嘻哈真人秀節目《中國新說唱》以來,出現不少酸言酸語,部分黑粉說他憑藉一張帥臉,嘻哈功力有待加強,在最新一集25日播出的節目中,周湯豪以抒發一路走來心境的歌曲〈I am the man〉粉碎了流言,成為直接晉級六強的兩人最高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在歌詞唱道,「連續的攻擊、不停押韻、文化的衝擊、不斷前進。上台的是我,又不是你,比賽又晉級,你很生氣。你說我很神奇,太過順利,別跟我裝king,舉止很飄逸。我很悠閒,就是任性,就是有運氣,就是有命。要不斷地不斷地拚命著,我知道努力是唯一的key。」字裡行間充滿他比賽期間的心情轉折,流利歌詞加上穩定台風,他終於證明自己,贏得全場最高票。

▲周湯豪演出超精采。(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2018.7.3)

吳亦凡則在與隊員聚餐開會時透露,「其實我一開始入這行,家人不是說支持的,但我之前也是不在國內,也不在家人身邊,基本上,長年是電話都不通的,然後呢,沒有辦法報平安,因為我知道我現在過得並不是很好。」他坦言,「我也不知道未來會好還是會不好,所以當媽媽問我,你過得好不好,你後悔你的決定嗎?我只能說我不後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