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皇上訪台無形象 張嘴露內褲樣樣來

▲聶遠6年前訪台照片被翻出。(圖/愛奇藝提供、翻攝瑪麗亞臉書, 2018.08.27)
▲聶遠6年前訪台照片被翻出。(圖/愛奇藝提供、翻攝瑪麗亞臉書, 2018.08.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宮鬥劇《延禧攻略》雖已在昨(26)日播出精彩大結局,因劇中爆紅的主角們話題延燒不斷,其中飾演乾隆皇帝的聶遠,在戲外更被封為新一代男神,而藝人瑪麗亞23日也跟上《延禧》潮流,在臉書貼出6年前聶遠來台宣傳的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聶遠(左4)與《延禧》中的皇帝相比,皮膚黝黑了許多。(圖/翻攝瑪麗亞臉書, 2018.08.27)

瑪麗亞在臉書貼出多張聶遠6年前來台宣傳照片,並指出穿藍色衣服的男星就是聶遠,當年他來台灣宣傳戲劇,參加胡瓜主持的遊戲節目,玩遊戲也不計形象彎腰、張嘴、露內褲頭樣樣來,與《延禧》中的皇帝形象相比之下差很多。

▲聶遠來台灣上節目盡情玩遊戲。(圖/翻攝瑪麗亞臉書, 2018.08.27)

當時,聶遠與徐錦江、吳樾來為了宣傳電視劇《西遊記》來台,聶遠在劇中飾演樣貌清秀、斯文的唐三藏,當時聶遠知名度不及徐錦江,導致這段訪台經歷才被遺忘,如今靠著《延禧》皇上一角翻紅,6年前在台灣綜藝節目玩遊戲盡情的模樣也被翻出,網友看到照片非常驚訝,「這不是皇上…」、「黑到認不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