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郭富城大玩自拍 首度在港合體噴金

▲周潤發(右)揪眾人玩自拍。(圖/雙喜電影提供, 2018.08.27)
▲周潤發(右)揪眾人玩自拍。(圖/雙喜電影提供, 2018.08.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由周潤發、郭富城領銜主演的話題港片《無雙》,今(27)日在香港首度舉辦正式記者會,除了兩大影帝級天王攜手亮相之外,這次兩人在新片中攜手製作假鈔,現場也宣布兩人將順勢發行香港金融史上最高面值的鈔票「無雙幣」,呼應電影情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潤與郭富城出席《無雙》電影記者會。(圖/雙喜電影提供, 2018.08.27)

周潤發與郭富城電影裡製造難辨真假的超級美鈔,戲外則越印越順手,乾脆在記者會上兩人宣布發行「無雙幣」,最高幣值達5000,遠超港幣幣值,噱頭十足。周潤發受訪表示:「80年代槍林彈雨,現在犯罪技術要升級!」周潤發與郭富城也化身雙槍俠,雙手持會噴射鈔票的發鈔機一同舉槍射出鈔票,遍地灑鈔。

▲周潤發(右)揪演員們玩自拍。(圖/雙喜電影提供, 2018.08.27)

郭富城這次在《無雙》裡飾演鬱鬱不得志的人,卻因他精巧的模仿畫工,被周潤發吸納為假鈔集團的成員,郭富城在現場自豪地稱讚自己的角色:「要我畫什麼,都可以畫得跟真的一樣!」發哥親民的形象,現場也惹得攝影大哥很入戲,跟著應和台上周潤發鈔票發佈的橋段,惹發哥搞笑說:「我底下人很多嘴,等等要打嘴巴!」在活動之餘,周潤發又抓起導演莊文強的手機,再度充當人肉自拍棒,四處與郭富城、發嫂、廖啟智、周家怡、吳嘉龍等工作人員與導演一起自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