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不到珍奶鬧自殺!這間飲料店爆紅 網:排一小時才買到

▲一名婦人因為喝不到珍奶把自己關進浴室鬧自殺,意外讓鹿港「便便屋」手搖飲料店爆紅。(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婦人因為喝不到珍奶把自己關進浴室鬧自殺,意外讓鹿港「便便屋」手搖飲料店爆紅。(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 23 歲粘姓少婦日前跟丈夫到鹿港遊玩,因丈夫未停車讓她買「便便屋」的珍珠奶茶,回家後竟崩潰哭鬧甚至以死相逼。 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好奇這家珍奶到底多好喝,短短幾天鹿港「便便屋」立刻大排長龍,老闆更是搖茶搖到手軟。一夕爆紅讓店家措手不及,為了不讓上門的客人撲空,今( 27 )日特別暫停營業一天備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烏日警分局龍井分駐所 22 日傍晚接獲報案,指稱有婦人在家中揚言輕生,趕抵現場後發現粘姓少婦將自己反鎖在浴室裡,不斷哭喊「為什麼不買珍奶?」原來是夫妻倆白天開車到彰化鹿港遊玩,妻子想買當地「便便屋」的珍珠奶茶,但丈夫經過時沒停車讓她去買,妻子為此哭鬧不休,甚至把自己反鎖在浴室裡揚言輕生。最後在警方一番勸說下,夫妻倆手牽手開心地前往鹿港買珍奶,順利化解婚姻危機。

消息一出,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又是一個朝聖的地方」、「我只知道便便屋的仙草甘茶好喝」、「鹿港便便屋~真的好喝」,也有網友特地朝聖,發現「便便屋」果真大排長龍,驚呼「排了一小時才買到」、「外面排約 20 位客人,電話預約響不停」、「水果茶有滿滿的水果,裡面還有愛玉,喝起來口感不錯誒!」

對此,店家老闆在臉書社團「~~我愛鹿港小鎮~~」發文表示,開店 9 年第一次當上媒體新寵兒,讓小店措手不及、來不及備貨,並公告「在此說聲抱歉『今日珍珠已經售完了』,為了不讓上門的客人撲空,小店 8/27 (星期一)暫停營業一天備貨, 8/28 (星期二) 07:00 準時開店」。

老闆也還原當天狀況表示,夫妻倆回來買珍奶,老闆娘特地替他們調配一杯「三比八仙干」,「客人喝完深情的看著老闆娘說再見(我想大概是這輩子沒喝過那麼好喝的仙干),其實珍奶好喝誇大了(大概就是她開心煮個幾杯賣完就沒了),我個人比較推 『三比八仙干』」,並感謝舊雨新知的光顧和愛戴。

▲店家老闆公告「小店 8/27(星期一)暫停營業一天備貨,8/28 (星期二)07:00 準時開店」。(圖/翻攝自臉書)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