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中華桌球男團輕取伊朗 將與中國爭金牌戰門票

▲莊智淵。(圖/NOWnews資料照)
▲莊智淵。(圖/NOWnews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桌球男子團體賽,中華隊今(27)日先在預賽擊敗阿聯酋晉級,8強戰中華隊對上伊朗以直落三獲勝,進軍4強,下一戰將與中國爭搶金牌戰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先由台灣好手陳建安打頭陣,對決Noshad Alamiyan Daronkolaei,他以11:8、11:3、11:6,連贏三局輕鬆拿下一點。第二戰由「一哥」莊智淵對上Nima Alamian Darounkolaei,他以11:7、7:11、11:8、11:6順利拿下第二點。

17歲小將林昀儒第三戰對上同樣年紀的Amin Ahmadian,也輕鬆3局獲勝,中華隊終場便以3:0直落三擊敗伊朗。

中華桌球男團目前五戰全勝,除了在小組賽與印度陷入苦戰,其餘都以直落三拿下,而順利晉級4強的中華隊,下一戰將對上強敵中國,有望晉級金牌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