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鴻未跟進中鋼續漲 9月內銷盤價開平盤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鋼 (2002-TW) 子公司中鴻 (2014-TW)9 月內銷盤價未如外界預期續漲,而是開出平盤,據了解除了是內銷報價漲幅已達一定程度外,加上近日台灣南部淹大水,因此公司決定 9 月內銷報價平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鋼第 4 季內銷報價漲幅 1.4%,平均每公噸上漲新台幣 326 元,為連續 5 季調高報價,但中鴻 9 月盤價並未跟漲,主要是因為先前已調漲過鋼鐵報價,反應速度趕在中鋼之前。

至於中鴻外銷報價則將視當地市場供需,機動調整價格,其中出貨到美國的 API 油管訂單滿載,能見度上看明年初,預期將略調漲銷美價格,衝刺業績。

據了解,主要是韓國出口美國的鋼鐵量有配額限制,先前已在 7 月滿額,接下來要到明年 1 月才能出口美國,中鴻的產品雖然被課徵 25% 的進口關稅,但因美國市場需求強勁,訂單依然滿手。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