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世界球后戴資穎 今拚亞運第一金創歷史

▲戴資穎(圖/中華奧會提供)
▲戴資穎(圖/中華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雅加達亞運,中華羽球隊大突破,男單的周天成和女單的戴資穎都殺進到最終金牌戰,雙雙寫下我國亞運新記錄,今天我國有望單日獲得兩金,再創歷史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昨天對上印度前球后Saina Nehwal,雖然首局打得有點驚險,但第2局小戴逐漸抓住對方的節奏,並適時的攻擊空檔,最終以直落二順利晉級。

而周天成更不容易,他對上本屆狀態超好的地主年輕好手Anthony Sinisuka Ginting,不過他苦苦追趕,最後逆轉戰局,也殺入金牌戰,將面對印尼地主小將Jonatan Christie。

小戴今天將面對印度名將P. V. Sindhu,小戴過去交手取得9勝,可說是很有機會奪金。

小戴在上次仁川亞運個人賽奪銅,但也創下個人新高,這次有機會拿下首金,再度創個人歷史巔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