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世界球后美網首輪出局 哈勒普寫難堪紀錄

▲Simona Halep。(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imona Halep。(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Simona Halep(哈勒普)在今年美網首輪面對愛沙尼亞老將Kaia Kanepi,意外遭到對手以2-6、4-6給淘汰出局,成為公開賽年代以來,首位在首輪就出局的頭號種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alep今年終於在法網拿到夢寐以久的大滿貫冠軍,告別「無冕后」的稱號,再加上像「小威」Serena Williams等名將都才剛回歸戰場,還沒找回巔峰身手,因此也讓不少人認為Halep在下半年能有更突出的表現。

不過過往他在美網的成績就不是特別好,最佳成績是在2015年打進到4強。今天面對Kanepi,她首局就遭到對手痛擊,次輪雖稍稍回穩,但卻為時已晚、遭到直落二淘汰,跌破眾人眼鏡。

受訪時Halep說今天會輸掉是因為自己「太累了」,由於之前連續參加蒙特羅和辛辛那提站的比賽,讓他體能受到了極大的影響,疲勞也讓他無法發揮出最佳的表現。

不過儘管如此,Halep仍表示自己不會因此就減少參賽的數量,因為每一場勝利都能讓她更具信心,所以她始終都會為每一場比賽全力以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