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雷千瑩不敵姜彩榮 與銅牌擦身而過

▲雷千瑩(右)將爭奪個人銅牌。(圖Nownews資料照)
▲雷千瑩(右)將爭奪個人銅牌。(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反曲弓女子個人賽銅牌戰今(28)日登場,由台灣好手「雷母」雷千瑩,出戰南韓勁敵姜彩榮。雷千瑩一度率先聽牌,可惜最終不敵後兩局射下滿分的對手。終場4比6與銅牌擦身而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千瑩首局不慎失誤射出8分箭,而對手射出2支10分箭,姜彩榮以27:29,由南韓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雷千瑩連射3支10分,拿下漂亮的30分高分,以30:29扳平戰局。

第三局姜彩榮出現狀況,連射3支9,雷雷千瑩以29:27,再拿下一局率先聽牌。不過第四局姜彩榮找回手感,回敬30分滿分的成績,再度將比分扳平。比賽進到關鍵第五局,姜彩榮延續上一局的手感,再度3發10分箭,以30:28拿下第五局,終場以6比4,擊敗雷千瑩奪下銅牌。

而女子個人金牌則由中國的張心妍射下,也是此屆中國在射箭項目首金,地主隊印尼的Diananda Choirunisa則是拿下銀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