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還吃剩不當黨產 國民黨酸林峯正搖尾乞憐力求表現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林峯正到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圖/記者戴祺修攝,2017.10.30)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林峯正到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圖/記者戴祺修攝,2017.10.30)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黨產會主委林峯正今(28)日提出吃剩說,國民黨文傳會發言人洪孟楷批評,林峯正難道是在諷刺其父親林時機之前擔任國民黨相關職務(中華日報、立委)時手腳不乾淨嗎?尤其林時機過往深受國民黨栽培,如果真有這樣事實發生,那林主委是否也吃了不少?林峯正要不要告訴大眾是否有曾吃過用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峯正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黨產會在處理國民黨不當黨產上很溫和,不是清算鬥爭,黨產會很卑微,並沒有要求國民黨把已經用掉的黨產繳回,而只是希望將吃剩、用剩的交回來。

洪孟楷表示,其實從林峯正上任時說要上碧落、下黃泉的追查,就已經先入為主的選擇性辦案,身為一個行政機關的負責人,如果都是用此針對性、情緒化的言詞角度來行政,則整個國家公器將淪為民進黨對付政黨的工具。

洪孟楷強調,至於關於所謂不當黨產與否,也絕對不是任何一個人說了算,目前相關違憲審查仍在進行中,林主委真的大可不必氣急敗壞,不然身為律師卻毫不了解我國法治精神,實在貽笑大方。

洪孟楷批評,林峯正已經上任快滿一年,可以想像現在的林峯正也在著急地要繳出成績,以獲得上面關愛的眼神,雖說民進黨對於酒駕的容忍極高,可以放任其擔任黨產會主委職務,但這種搖尾乞憐似的力求表現,實在有辱行政部門形象,國民黨還是奉勸相關的行政人員勿隨之起舞,否則恐有違憲違法之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