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中華桌球男團奪銅 1:3敗給強敵中國

▲莊智淵。(圖Nownews資料照)
▲莊智淵。(圖Nownews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桌球項目男團4強戰,中華隊由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攜手出擊,對上世界桌球霸主中國隊,可惜只有林昀儒拿下唯一1點,終場以1:3不敵中國,無緣金牌戰,不過也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銅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由「一哥」莊智淵打頭陣,對上林高遠,可惜被對手連下3局,中國隊拿下一點。第二戰由陳建安出戰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東,可惜三局都以些微差距落敗,被中國搶下第二點。

關鍵第三戰,17歲小將林昀儒頂著壓力,出戰中國的王楚欽,前兩局順利拿下,第3局被對手扳回一城,不過第4局一度苦戰,還是順利擊敗對手,為中華隊守下關鍵一點續命。

第四戰莊智淵對上樊振東,樊振東發揮世界第一的實力,以11:6、11:8、11:3連取3局,拿下中國隊的第三點,終場中國以3:1擊敗中華隊,晉級金牌戰。

儘管中華桌球男團敗給中國,不過也為本屆亞運的桌球項目,拿到第一面獎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