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戲魂上身玩《延禧》梗 本尊親認證「朱爾晴」演技

▲小豬戲魂上身大玩《延禧》梗。(圖/翻攝羅志祥微博、愛奇藝台灣站 , 2018.08.28)
▲小豬戲魂上身大玩《延禧》梗。(圖/翻攝羅志祥微博、愛奇藝台灣站 , 2018.08.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清宮劇《延禧攻略》播畢後仍話題不斷,許多大明星也化身《延禧》迷追劇,男星羅志祥(小豬)近日在社群上傳一段模仿戲中角色「爾晴」的影片,他的「娘娘濃妝」已讓人捧腹,誰知片尾還埋「爆笑彩蛋」,神展開結局連飾演該角的女星蘇青也親自留言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豬古裝扮相令人發噱。(圖/翻攝羅志祥微博 , 2018.08.28)

羅志祥昨(27)日在社群貼上一段影片,當中他穿著妃嬪服,畫起大濃妝和紅唇,巧扮娘娘的模樣令人發噱,這時背景音傳來「爾晴」戲中經典台詞:「我今天就要讓你知道,什麼叫規矩?什麼叫體統?」隨後並瞬間拿出一個大水桶,大玩體統(提桶)諧音梗。

▲小豬大玩體統(提桶)諧音梗。(圖/翻攝羅志祥微博 , 2018.08.28)

接著羅志祥舉起水桶面露猙獰,還假裝自己被摑了一巴掌,整個人踉蹌跌坐地上,起身後還用浮誇表情大喊:「你瘋啦!」畫面搞笑逗趣。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笑到快岔氣了」、「這位娘娘把鼻孔放那麼大,成何『提桶』」、「朱碧石你幹嘛變成朱爾晴」,連「爾晴」本尊、女星蘇青也留言回覆:「小豬老師,您演得更(像)爾晴」,羅志祥則回:「要我教妳什麼叫提桶嗎?」笑翻一票網友。

▲小豬假裝自己被掌摑,整個人跌坐地上。(圖/翻攝羅志祥微博 , 2018.08.28)

▲飾演「爾晴」的女星蘇青誇讚小豬演技。(圖/翻攝羅志祥微博 , 2018.08.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