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給縣民最佳的選擇 吳芳銘退民進黨參選縣長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以「不忘初心」登記參選嘉義縣長。(圖/記陳鐘聲攝 , 2018.08.28)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以「不忘初心」登記參選嘉義縣長。(圖/記陳鐘聲攝 , 2018.08.28)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被公認「滿腹經綸」的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曾在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時,即表態要參選嘉義縣長,後因故無法參與黨內登記初選;幾經考量,終於在「為給縣民最佳的選擇」的前提下,吳芳銘在823水患救災的空檔,今(28)日上午10點多前往嘉義縣選委會,宣布先辭嘉義縣選委會主委,退出民進黨,登記參選2018嘉義縣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芳銘說,會再向縣長張花冠提出辭去副縣長,只因嘉義縣遭受823水患侵襲,致東石、布袋災情嚴重,近日會再持續進行救災工作,直接災民鄉親脫離困境。

登記參選資料吳芳銘以「不忘初心」的手提袋裝著,隻身前往縣選委會,吳芳銘表示,希望民進黨跟他當初加入及創黨的時候一樣「初心」,「勿忘初衷」的期待民進黨或任何執政黨能把嘉義縣和台灣做更好的治理,參選的目的,是想將嘉義縣從黨派政治,昇華為選賢與能的政治,能夠透過專業的治理,用更公開、更公平,對人民更有利的方式,為嘉義縣民服務。

吳芳銘對曾經共事多年,一起打拚過的另一位縣長參選人,也是民進黨的縣長提名人翁章梁給予祝福。吳芳銘說,彼此的目標可能一樣,但價值觀不同,選擇的路也不一樣,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