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挑戰一鏡到底微電影 演唱會空檔也在練習

▲A-Lin擔任《幻樂之城》唱演人,挑戰一鏡到拍攝8分鐘微電影。(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8.28)
▲A-Lin擔任《幻樂之城》唱演人,挑戰一鏡到拍攝8分鐘微電影。(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8.2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曾參加節目《我是歌手》的A-Lin,近日再度獲邀參加大陸音樂創演節目《幻樂之城》,該節目邀來王菲擔任首季「幻樂體驗官」,而A-Lin將在節目第六集擔任「唱演人」,與配對的導演辛爽合作,要在短短8分鐘內以一鏡到底、現場直播的方式拍攝一部音樂微電影《無人知曉的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的唱演方式對A-Lin來說是一大挑戰,但她勇於突破,不但百忙中抽空參與創意發想,一邊忙巡演、一邊與導演用長途電話腦力激盪,還在節目錄影前熬夜彩排,為這場表演全力以赴,A-Lin表示,「能夠獲邀參加《幻樂之城》的演出,感到興奮又緊張。」這也是她繼歌曲〈未單身〉MV後再次嘗試一鏡到底的演出。

▲A-Lin勇於突破,這次參與《幻樂之城》錄製。(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8.28)

A-Lin最近巡演、商演、戲劇主題曲邀約不斷,她馬不停蹄四處飛行,但只要一有空檔就會跟她在《幻樂之城》配對的導演辛爽通電話,討論音樂電影的概念發想,以及拍攝相關事宜,可見A-Lin非常重視節目內容的呈現,導演辛爽也很體貼A-Lin工作繁忙,特地飛到「I’m A-Lin」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場,與她碰面並討論腳本及一鏡到底的走位。

此外,A-Lin還為《幻樂之城》熬夜彩排,第一次彩排到凌晨3點半,第二次彩排到清晨6點,但她不喊累,每次都打起精神,為一鏡到底的音樂電影拍攝做足萬全的準備。

▲《幻樂之城》配對的導演辛爽還特地到A-Lin演唱會現場討論微電影細節。(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8.28)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