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水患打臉民進黨 蔡令怡:老天有眼

▲吳敦義主席夫人蔡令怡(圖中藍衣者)。(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8.28)
▲吳敦義主席夫人蔡令怡(圖中藍衣者)。(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8.28)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台北市婦女會今(28)日成立挺丁守中後援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主席夫人蔡令怡上台致詞時說,民進黨沾沾自喜說治水非常好,88水災之後花了幾千億元新台幣治水預算,讓這次民進黨再次以治水有成作為競選主軸,但是民進黨(治水)是真做還是假做,老天都看到了,老天一天的雨水就打了他們(民進黨)的嘴巴,這實在是老天有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823水災民進黨政治人物失言失行不斷,包含總統蔡英文做雲豹甲車面帶笑容勘災、副總統陳建仁在水災當下攜全家到金門旅遊、閣揆賴清德說「看哪一個批評的人可以講出來,讓他當上帝」,以及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說「淹水就像感冒一樣,沒有藥可以讓你永遠不感冒」,被民眾與網友罵翻天。

蔡令怡接著說,除了希望老天有眼之外,也希望民眾也能有眼,老天都已經打臉給大家看了,難道大家看不懂嗎?這次的大雨打了民進黨大大小小的嘴巴(台),大家現在才會知道國民黨與丁守中是實實在在的人,讓實在的人領導市民會更好。

蔡令怡最後也感謝現場婦女姊妹能到場支持丁守中,也希望大家跟老天配合一起共同努力,在選戰最後衝刺階段一起讓台北市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