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袁春望撞臉男星 本人自曝:我哥哥

▲台灣男星撞臉袁春望。(圖/翻攝張兆志臉書, 2018.08.28)
▲台灣男星撞臉袁春望。(圖/翻攝張兆志臉書, 2018.08.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宮鬥劇《延禧攻略》播出後熱潮不斷,即使劇情已完結,主角人物話題仍延燒不斷,因劇爆紅作惡多端的大魔王袁春望(王茂蕾飾),近日也被網友拿出來討論,但有觀眾發現袁春望怎麼越看越眼熟,像極了台灣男星張兆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兆志(右)自曝自己和袁春望像是失散的兄弟。(圖/翻攝張兆志臉書, 2018.08.28)

藝人張兆志也搭上這波追劇潮,似乎發現劇中大魔王袁春望與自己撞臉,自己在臉書坦承「好吧,其實我哥在演戲」,並放上自己與袁春望的合成圖,照片中張兆志臉部角度與袁春望相同,連神情樣貌都極為相似,剛好張兆志也是平頭,兩人看起來果真像兄弟,網友見狀紛紛笑歪,「其實看的時候總覺得很眼熟~原來你去了拍戲」、「勸你哥不要再做壞事了」、「我看到袁春望就一直想到喬志哥了」、「就一直覺得袁春望很像一個人!找到答案了!」、「看袁春望有莫名的熟悉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