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戀大13歲女星 彭于晏大方公開擇偶條件

▲彭于晏因戲與大13歲女星許晴傳出緋聞。(圖/翻攝彭于晏微博, 2018.08.28)
▲彭于晏因戲與大13歲女星許晴傳出緋聞。(圖/翻攝彭于晏微博, 2018.08.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6歲男星彭于晏日前忙於為新電影《邪不壓正》宣傳,卻被傳出與大他13歲的女主角許晴關係匪淺,還有網友爆料,彭于晏和許晴早就在粉絲圈半公開戀情了。對此,彭于晏昨(27)日出席電影首映會,首度正面回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于晏與許晴因拍戲傳出緋聞。(圖/翻攝彭于晏微博, 2018.08.28)

36歲的彭于晏日前被傳出與49歲女主角許晴「姐弟戀」,因兩人在電影中有許多曖昧對手戲,戲外的互動也很親密,陸媒更爆出兩人私下約會照片,讓緋聞不脛而走,彭于晏昨日出席首映會,態度堅定否認緋聞,表示網路上瘋傳的照片只是宣傳的照片,被問及是否因年齡差距不敢承認戀情,彭于晏說:「沒有就是沒有,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我們都是專業拍攝。」

▲彭于晏大方公開擇偶條件。(圖/翻攝彭于晏微博, 2018.08.28)

出道16年的彭于晏,每出演一部戲總會和女主角傳出緋聞,他自己已見怪不怪,外界始終關注他的感情焦點,在首映會上他也大方公開擇偶條件,並強調,找老婆是靠感覺,不會太在意年齡,對另一半真的沒什麼條件,全部都是靠「感覺」,他說:「接受我就行,談的來就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