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袁春望太陰險遭咒死 男星認玻璃心致歉關留言

▲中國男星王茂蕾出道多年。(圖/翻攝王茂蕾微博 , 2018.08.28)
▲中國男星王茂蕾出道多年。(圖/翻攝王茂蕾微博 , 2018.08.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播出大結局,許多網友對飾演反派太監「袁春望」的演員王茂蕾感到不滿,紛紛湧入他的個人微博「開譙」,咒罵如「你他媽去死吧」、「演得像鬼一樣,演技太差」、「你是不是現實生活中也有病,去看心理醫生」等激進言論,王茂蕾坦言自己内心「沒那麼堅強」,默默關閉微博評論功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茂蕾演活反派太監「袁春望」。(圖/翻攝王茂蕾微博 , 2018.08.28)

王茂蕾面對入戲網友的謾罵並無苛責,昨(27)日他在微博PO出角色表情包,向厭惡「袁春望」的人致歉,「對不起大家,袁春望讓你們添堵了!這樣一個特殊的人物,我向大家致歉……」還附上一個哭臉圖案,後來又再度發文感謝粉絲,表示:「因為被罵太慘了,才發現自己内心沒那麼堅強強大,所以暫時關閉評論」,對於無法接受「袁春望」沒被太后賜死的網友,王茂蕾解釋:「很簡單,因為袁春望真的是先帝野外私生子,太后的表演說明了一切」。

▲王茂蕾PO出角色表情包,向厭惡「袁春望」的網友致歉。(圖/翻攝王茂蕾微博 , 2018.08.28)

▲王茂蕾微博全文。(圖/翻攝王茂蕾微博 , 2018.08.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