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隱藏版劇照曝光 魏瓔寧之死與她有關?

▲魏瓔寧之死劇中仍沒給答案。(圖/翻攝微博, 2018.08.28)
▲魏瓔寧之死劇中仍沒給答案。(圖/翻攝微博, 2018.08.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宮鬥劇《延禧攻略》26日播出大結局,延燒話題不斷,劇中仍有許多謎題尚未解開,製作人于正曾釋出幾張「未公開劇照」,其中魏瓔珞姊姊「魏瓔寧」倒在高貴妃懷裡痛哭的樣子,本以為高貴妃就是害死魏瓔寧的兇手,但劇播畢結局仍未透露,這段劇情又被網友拿出來瘋狂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正曝光這組劇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于正微博, 2018.08.28)

《延禧攻略》故事主軸講述魏瓔珞入宮,是為了找尋殺害姐姐的真兇,但結局已播畢仍未公布兇手,于正7月底公開高貴妃與魏瓔寧的劇照,笑稱「畫面是『魏瓔寧之死』的微劇透」,有網友推測劇中透露的線索,魏瓔寧遭弘晝扮成侍衛侵犯後,慘被裕太妃殺害,但一切只是推測,而魏瓔寧的死到結局仍是個謎。

▲高貴妃遭疑與魏瓔寧的死脫不了關係。(圖/翻攝于正微博, 2018.08.28)

于正釋出高貴妃與魏瓔寧劇照後,不少網友敲碗要于正給交代,由於劇中沒有提及兩人關係,網友只能猜測魏瓔寧的死高貴妃成了關鍵人物,于正為了通過廣電局審核,刪減了將近10集的內容,對此,他也親自解惑,表示一切答案都在「瓔寧番外篇」,請觀眾敬請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