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總裁交接 戴姆勒集團挹注強勁資源搶市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豪華進口車龍頭台灣賓士今 (28) 日進行總裁交接,在邁爾肯為台灣賓士創下多項市場佳績後,由高明漢 (Mr. Michael Grewe) 接任新任總裁,戴姆勒集團全球賓士轎車業務暨產品管理副總裁 Mr. Axel Harries 表示,未來總部將支持台灣市場,持續推出更多產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邁爾肯自 2013 年上任以來,秉持原廠「創造最佳客戶體驗」的信念,屢屢在台創下銷售佳績,除了穩居豪華進口車龍頭寶座,去年底更締造高達 28017 台的年度最高銷售量,讓台灣晉升為 Mercedes-Benz 全球第 16 大市場,成長 5 個名次。

而台灣賓士新任總裁高明漢為德國籍,自 1987 年起加入戴姆勒集團,曾任職於德國斯圖加特總部、俄羅斯、羅馬尼亞和泰國區域辦公室等地,期間服務於 Mercedes-Benz 乘用車、商用車、行銷業務和經銷業務管理等不同部門。

2013 年起高明漢升任泰國賓士總裁暨執行長,開啟泰國市場新頁,這次調到台灣賓士擔任總裁一職,持續領導品牌成長,而集團已表態在台灣市場銷量創新高後,後續還會導入更多新車款,顯示在台灣進口車市競爭持續白熱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