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沒出現、林智堅開車送 新竹縣長候選人兩樣情

▲鄭朝方\\(左\\)登記參選新竹縣長,新竹市長林智堅(右)充當司機開車護送他到選委會。(圖/鄭朝方陣營提供, 2018.08.28)
▲鄭朝方\\(左\\)登記參選新竹縣長,新竹市長林智堅(右)充當司機開車護送他到選委會。(圖/鄭朝方陣營提供, 2018.08.28)

記者誾宣震/新竹縣報導

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今(28)日完成登記,原定陪同前往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突然喊卡,並未現身;民進黨新竹市長林智堅則是情義相挺,開著「胖卡車」接送鄭朝方直達新竹縣選委會登記參選;國民黨提名的楊文科預計在31日前往登記,而揚言不惜脫黨也要參選到底的林為洲則尚未確定登記時程,讓紛亂的選情增加幾許不確定因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雙帥展現「大新竹共好」合體氣勢,由新竹市長林智堅充當司機,開車護送鄭朝方到新竹縣選委會;兩人在路程中,討論高中的回憶、大新竹共好的可能,全程對話都用GoPro記錄下來,並放在臉書上播出;林智堅表示當初參選時不被看好,也是開著一台胖卡跑遍大街小巷,介紹自己的理念,直到當選獲得市民的信任,以此來勉勵鄭朝方。

▲鄭朝方完成登記參選新竹縣長,民進黨內其餘參選人也都到場造勢。(圖/鄭朝方陣營提供, 2018.08.28)

鄭朝方表示,新竹市的改變,市民有目共睹,新竹縣卻停滯了九年,希望未來有機會當選,可以跟新竹市一起合作,來改變新竹縣;胖卡精神,就是勤勞、創意與執行力,未來會用胖卡精神來實現真正的大新竹共好。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參選新竹縣長登記,包括蜘蛛人等超級英雄獻上盾牌、寶劍,祝福披荊斬蕀。(圖/記者誾宣震攝, 2018.08.28)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預定將陪同民國黨主席徐欣瑩登記,但是行程突然喊卡,外傳是因為徐欣瑩並未簽署「柯P認同卡」當中反對發放重陽敬老金的選項,所以柯文哲未出席;不過徐欣瑩陣營並不受影響,依然如期完成登記。

數百位鄉親到場支持,聲勢浩大,還有多位扮裝成電影中的超級英雄人物,為徐欣瑩送上盾牌及寶劍,祝福披荊斬蕀一路向前行,齊呼「徐欣瑩,凍蒜」;徐欣瑩強調,台灣長期陷入對立,因此這次選舉不只是為新竹縣努力打拚,也是為台灣創造一個選人不選黨,不分藍綠,更加和諧的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