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展「食尚選物店」 網羅好看好吃台中味

▲知名視覺設計師陳永基,為今年台灣設計展的台中館操刀設計主視覺,以各種符號詮釋台中城市美學(圖/金武鳳攝 , 2018. 8.28\\)
▲知名視覺設計師陳永基,為今年台灣設計展的台中館操刀設計主視覺,以各種符號詮釋台中城市美學(圖/金武鳳攝 , 2018. 8.28\\)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正在台中文創園區舉辦的「2018台灣設計展」,今天邀請知名視覺設計師陳永基,及春水堂總管理處協理劉彥伶進行「食尚選物店」大師分享,介紹台中美食與特色產品,讓民眾瞭解台中飲食文化發展歷程,食尚選物店並展售各種台中嚴選商品,凡前往參觀打卡按讚者,有機會抽中電動機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設計師陳永基,與及春水堂總管理處協理劉彥伶進行「食尚選物店」大師分享(圖/金武鳳攝 , 2018. 8.28)

今年台灣設計展的台中館主視覺,是由知名設計師陳永基操刀設計,他以圓點代表台中發源的珍珠奶茶、人字造型代表東海路思義教堂與台中公園湖心亭、圓形代表台中經典太陽餅、不規則圖形象徵台中的多元包容性,還有二道藍色水流是台中的柳川與綠川,陳永基以最簡明的符號元素,詮釋台中是個不設限的宜居城市。

至於發明泡沫紅茶與融入地方小吃「粉圓」,創造當代國飲珍珠奶茶的春水堂,則融合世界歷史的飲茶觀。春水堂總管理處協理劉彥伶表示,儘管春水堂已進軍國際,但為了精益求精,總管理處每三個月仍會進行腦力激盪,不斷創新研發充實軟實力。

▲春水堂發明泡沫紅茶融入地方小吃粉園,創造當代國飲珍珠奶茶揚名國際(圖/金武鳳攝 , 2018.8.28)

展場中另設有食尚選物店展售台中特色餐食,包括林金生香麻薏糕餅、羅氏秋水茶、丰丹的糕餅、春水堂珍珠奶茶、世界冠軍麵包、東泉辣椒醬、太陽堂老店太陽餅等,方便民眾看展覽又能吃到台中特色餐飲,看到琳瑯滿目的文創商品。

主辦單位加佳國際行銷總監吳鈞偉指出,展期間凡到「台中SPIRIT館」、「台中LIFE館」、「台中FUSION館」3大主題館及「食尚選物店」4個地點打卡按讚,即送台中館主題紋身貼紙及摸彩券,有機會抽中電動機車、台中嚴選文創商品與台中特色糕餅等豐富好禮。

「食尚選物店」每日更加碼提供活動限定L夾或徽章,贈送給前100名消費民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