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年輕議員轉戰鎮長 薛呈懿要翻轉羅東

▲最年輕議員薛呈懿登記參選羅東鎮長。(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8.28\\)
▲最年輕議員薛呈懿登記參選羅東鎮長。(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8.28\\)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四年前以25歲年紀當選宜蘭縣議員的薛呈懿,是全國最年輕的議員,今(28)日上午薛呈懿在大批支持者陪同下到羅東鎮選委會登記參選羅東鎮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薛呈懿表示,羅東鎮這十年來在各方面的發展是相對停滯的,她期待以自己空間上的專業從交通、都市環境、文化教育及青年議題等去翻轉與改善。而今天陪同登記的有來自宜蘭縣各鄉鎮新興的政治勢力,她也期待未來有更多的區域治理與跨域合作,形成由下而上的共創新政治。

薛呈懿是宜蘭縣冬山鄉選出的無黨籍縣議員,四年前初次投入選戰,以25歲的年紀當選縣議員,成為全國最年輕的議員,今天她轉換跑道登記參選羅東鎮長,包括多位無黨籍及時代力量的鄉鎮長、縣議員及市民代表參選人都到場力挺。

薛呈懿表示,很多在宜蘭的年輕人沒有放棄政治,沒有放棄所愛的故鄉,新政治力量的集結,就是一群同路人在宜蘭永續經營的價值之下,希望透過相同的信念一起努力開拓新未來。薛呈懿強調,改變宜蘭、翻轉羅東就趁現在,她希望三個月後能夠進到羅東鎮公所,從羅東鎮,也就是宜蘭最重要的小鎮開始翻轉,進而突破僵局展望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