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斷開韓瑜沒姻緣 王仁甫生日貼心許願

▲孫協志(左起)、何妤玟、王仁甫、季芹主持《明星便利店》。(圖/東森提供,2018.08.28)
▲孫協志(左起)、何妤玟、王仁甫、季芹主持《明星便利店》。(圖/東森提供,2018.08.2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益智節目《明星便利店》將於9月17日首播,昨(27)日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季芹及何妤玟進棚首錄,適逢王仁甫生日,除了許下節目長紅的心願外,更希望所有的夥伴都能幸福,季芹看著孫協志說:「他把願望送你。」見證兩人好感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人玩遊戲各有各的長處,孫協志就是射擊類,王仁甫則是玩是遊戲,一定都很拚命玩、想辦法過關,季芹說自己很擅長平衡類。問及何妤玟擅長什麼?王仁甫更虧說:「展現出遊戲不好過的地方吧!」

▲孫協志(左起)、何妤玟、王仁甫、季芹感情甚篤。(圖/東森提供,2018.08.28)

自認是「市井小民」代表的何妤玟,則說因為觀眾看他們玩遊戲過關很簡單,但不是每個市井小民都有辦法過關。季芹補充說,後來何妤玟找到長處就是「吃」,只要有吃的關卡就會拚命吃,最高紀錄吃了35顆生雞蛋,但最後卻送醫院急診,醫生以為她傻了,還問她為什麼自殺要吃生雞蛋,讓何妤玟哭笑不得。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