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鯉魚19安打爆巨人 陽桑先發敲二壘安打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日職廣島鯉魚今(28)日作客東京巨蛋,對上讀賣巨人,巨人先發内海哲也撐不到3局就狂失8分,終場廣島靠著19支安打,終場10:5大勝巨人,而台灣好手陽岱鋼先發上場,有1支安打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此役擔任先發7棒中外野手,前三次打擊都打成滾地球出局,9局下從今村猛手上敲出二壘安打,攻下2分,此役4打數1安打,打擊率2成46,已經最近3場先發都有安打表現。

内海哲也今天狀況不佳,被敲10支安打,還投出3次保送失8分,只投2.2局黯然退場,也吞下本季第4敗,防禦率從賽前2.99,暴增到3.84。

而這場比賽廣島安打滿天飛,全場出現19支安打,其中丸佳浩、鈴木誠也、田中広輔、野間峻祥都演出猛打賞。其中包括鈴木誠也本季第26轟,他目前在中央聯盟全壘打排名第5。

巨人9局下出現一波攻勢,在岡本和真的陽春砲之後,打者攻佔一、二壘,陽岱鋼即時打出二壘安送回2分,大城卓三也補上安打再打回1分,可惜分數差距過大,終場5:10仍不敵廣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