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陳沂指辱國軍「弱智後裔」 館長轟:連以碗就口都不知

▲被陳沂牽拖「侮辱志願役」,館長怒轟:「連以碗就口都不知!」(圖/翻攝自臉書)
▲被陳沂牽拖「侮辱志願役」,館長怒轟:「連以碗就口都不知!」(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陳沂日前在臉書直播時,批評「中華民國大部分志願役軍人都是廢物」,引起國防部抗議,認為她玷損軍人形象與尊嚴,準備蒐證提告。隨著事件越演越烈,陳沂不僅要國防部「先懂法律」,還控「館長」陳之漢過去也曾批評「台灣部隊就是弱智的後裔」,拖人下水;對此,館長今(28)日晚間反嗆「本人親身經歷三年六個月,跟你這連什麼叫以碗就口都不知道的人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怒轟「本人親身經歷三年六個月,跟你這連什麼叫以碗就口都不知道的人比?」(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陳沂日前抨擊「中華民國大部分志願役都是廢物」,遭國防部揚言喊告,不料她不僅不懼,今日還在臉書分享館長上月的直播,指出 44 分鐘開始說當兵出去都找不到工作、沒有一技之長,並向國防部喊話「館長這樣講,是否涉及嚴重侮辱到我們偉大的國防部?國防部要不要發個聲明說要告他啊?」

對此,館長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講軍人的直播超過 50 部,其意義都是希望政府重視改革國家軍隊訓練福利等等,如今遭陳沂連帶拖下水,他反問「本人親身經歷三年六個月,跟你這連什麼叫以碗就口都不知道的人比?」痛批自己罵的是高層跟政府軍隊問題,陳沂卻涉及到所有志願役,怒轟「講啥小啦?」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力挺「一個是無限謾罵,一個是恨鐵不成鋼,你跟我說這樣可以比?」「既然三斤小姐敢大鳴大放,批志願役廢,那麻煩三斤來簽,不敢簽表示你比廢物還不如,是廢渣」、「話說陳沂不是說過沒有在看館長的直播的嗎?」「被嗆沒當過兵,就不要罵兵」。

也有不少從軍網友心有戚戚焉,感嘆「我是一個志願役,當兵是為了賺錢沒錯,我們沒有貪污的父母來給優渥的生活,職業軍人的生活讓我們改變了家裡環境,有任務的時候我們不會退卻,我是中華民國軍人我驕傲」、「我也是自願役,當初退的時候,心裡只有恨鐵不成鋼想法,我不恨部隊,也不恨大環境,只恨自己沒能力改變現狀」。

▲館長全文。(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