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林承飛4打點大爆發 中華隊狂勝印尼分組第一晉級

▲林承飛、蕭帛庭(右)(圖/吳政紘攝)
▲林承飛、蕭帛庭(右)(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印尼雅加達亞運棒球賽事,中華隊今(28)日出戰地主印尼隊,首局就靠著林瀚、詹子賢、陳偉志等連續安打攻回6分,最終在7局以14支安打,以15:0擊敗印尼提前結束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承飛、蕭帛庭(右)(圖/吳政紘攝)

這場中華隊只要贏球,就可以輕鬆以分組第一,連3勝之姿晉級複賽。

中華隊開路先鋒戴如量一上場就敲出三壘安打,林瀚左外野安打先開張,林加祐獲保送後,詹子賢又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一次攻回2分,陳偉志三壘安打,中華隊又下2分。

中華隊捕手黃佳瑋、蕭帛庭又獲保送,林承飛又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單局中華隊打下6分,3局中華隊又靠林承飛高飛犧牲打追加分數,4局林加祐也有二壘安打追加分數。

中華隊這場先發投手林宇祥掛帥主投,這也是他個人首場亞運賽事,雖然首位打者他投出保送,但之後以連3次三振封鎖對手。

▲詹子賢。(圖/吳政紘攝)

中華隊投手車輪戰,效力中信兄弟陳柏豪、猿隊的林樺慶、獅隊的王玉譜都各自後援1局,黃健隆、唐嘉駿、蔡偉凡也後援1局無失分,完封印尼隊。

中華隊6局攻勢再起,姜建銘獲保送後,陳孝允適時安打追加分數,詹子賢也敲安再下一城,印尼隊投手連續送出保送,又發生暴投,林承飛二壘安打又打回2分,單局中華隊狂攻5分,詹子賢7局又敲出安打貢獻2分,終場中華隊就以15分之差大勝。

林承飛雙安4打點最佳,詹子賢也有3安3打點,除了林政賢上一場先發外,中職6名支援球員全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