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上吊戲拍到缺氧昏過去 靠他救一命

▲男主角傅顯濬因為這場上吊戲,拍到缺氧昏迷。(圖/威視,2018.08.28)
▲男主角傅顯濬因為這場上吊戲,拍到缺氧昏迷。(圖/威視,2018.08.2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改編自作家張耀升的電影《藍色項圈》,不僅有驚悚嚇人的學生上吊及跳樓橋段,更將恐怖校園傳說融入劇情,導演張訓瑋、男主角傅顯濬與資深演員陳以文,接受媒體聯訪提到拍片過程,驚悚事件不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僅18歲的男主角傅顯濬,因演出八點檔連續劇《金家好媳婦》後粉絲暴增許多,這回在《藍色項圈》挑大樑演出天才學生,傅顯濬表示,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場上吊戲,竟讓他拍到缺氧昏迷,導演表示:「事前其實做好萬全準備,也告訴他內心默數3秒就要張眼,沒想到他竟昏過去,幸虧副導趕緊救下。」恐怖的是,在場工作人員竟還聽到低沉怪聲,讓大家回憶起來還餘悸猶存。

有趣的是,導演張訓瑋也在片中尬上一角,飾演資優生嚴厲的冷血虎爸,為逼出好成績不惜攆兒下車放生山中,不僅挑釁班導師謝欣穎還對她劈頭痛罵,談到此次下場演出,導演坦承是考量預算,「這角色戲不多找人演也不好意思,剛好自己也一副壞人臉,又省錢,乾脆自己上!」沒想到卻讓飾演女老師的謝欣穎直呼壓力好大!「導演原本都是在螢幕前看演員演出,當他直接跑到你面前感覺特別彆扭。」謝欣穎回憶,其中一場導演的崩潰哭戲,更讓她驚艷不已,「他頭一抬起來眼淚一直掉,鼻涕也一直流,表情有一股深深的恨意,當下真的覺得導演好厲害!」

▲導演張訓瑋(右)自嘲長了一張壞人臉,尬一角演魔鬼家長。(圖/威視,2018.08.28)

此外,資深硬派演員陳以文,多年來跨足電影、電視及劇場,在導演、編劇及演員身分中變換自如,這次在電影《藍色項圈》扮演宿舍裡的鐵血舍監,讓導演張訓瑋大讚陳以文的表現有畫龍點睛之效,讓高壓教育的壓抑氛圍升到極點!而且以文哥在台詞修飾方面幫了大忙,有時候甚至覺得他寫得比我們原來的好!」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