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天氣太熱 喬帥比賽打到一半去泡冰水澡

▲Novak Djokov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vak Djokov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美網賽事進行到了第2天的較量,賽場上的高溫成為了選手最大的敵人,「喬帥」Novak Djokovic在首輪的比賽就因為實在太熱,而在比賽進行到一半時,跑到休息室泡冰水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jokovic此役在對上匈牙利好手Marton Fucsovics的比賽,陷入了苦戰,雙方前兩盤形成1:1;第3盤Djokovic以6-4拿下後,獲得10分鐘的休息時間。而趁此機會,他和Fucsovics兩人都一起來到休息室用冰水澡降溫。

「我和Marton(Fucsovics)在泡澡時就在彼此的旁邊,我們有兩個浴室。」Djokovic如此說道,「和對手在場上激戰2個半小時,然後在比賽還沒完成就去休息室泡澡,我必須說這是種很爽的感覺。」

不過雖然對Djokovic來說是「充電」,但一同享受冰水的Fucsovics不知道是不是泡過頭了,在第4盤他0-6被對手給橫掃,也結束了本屆的美網之旅。

Djokovic今年在溫布頓大復活,在4強賽擊敗球王Rafael Nadal,並最終順利奪冠,本屆美網他也是冠軍的熱門人選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