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包大人轉戰費城 將成季後賽引爆劑

▲Jose Bautist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se Bautist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費城人隊今(29)日宣布重大交易,從大都會隊找來前全壘打王「包大人」Jose Bautista加入,而是否以金錢還是交換選手,將日後發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ose Bautista目前已經38歲,但他本季先是從勇士隊開始,然後轉戰大都會,費城人隊將是他本季第三支球隊。

2004年從金鶯隊開始大聯盟之路,當時Jose Bautista還能守多個位置,而他在藍鳥隊2010年單季54轟,2011年43轟,2年連續全壘打王。

不過雖然他的長打威力有點下滑,選球能力跟致命一擊能力還在,本季他出賽95場,1成96打擊率,11轟,還有42分打點。

費城人隊需要他來對抗勇士隊,目前球隊排名國聯第二位,跟勇士有3.5場勝差,他有機會成為球隊晉級季後賽的引爆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