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長太幼齒 林書豪被誤認為是高中生

▲林書豪新球季轉戰老鷹。(圖/取自林書豪臉書)
▲林書豪新球季轉戰老鷹。(圖/取自林書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豪小子」林書豪下個賽季將為老鷹效力,不過雖然他目前已經30歲了,但由於長相比較「幼齒」,因此竟然被專車司機誤認為是高中生,他也啼笑皆非的在IG上發動態表示,自己已經「無言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歐美人的長相較為成熟,因此亞洲人在他們看來往往比實際年齡更加年輕,加上林書豪是運動員,身材保持得宜,而且喜歡打扮的他,髮型和服飾也都相當的「潮」,被不認識他的人認為是25歲左右的小夥子,並不奇怪。

「剛才我們(和林書緯)搭乘的LYFT專車司機,居然問我倆是不是還在讀高中。」林書豪在IG上寫道,而且該名司機還表示他並不喜歡老鷹隊。

林書豪去年在籃網並不順遂,開季首戰就因傷報銷,如今來到老鷹扮演導師的角色,他也希望自己能在亞特蘭大打出一片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