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商機加溫〉7-ELEVEN推百款商品 首波業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隨著時序即將進入秋天,超商龍頭統一超 (2912-TW)7-ELEVEN 已開始進行第一波中秋預購,集結 8 大結構、共 60 家知名廠商和多達 115 款商品,較去年品項數增加近 10 種,目前業績已較去年同期成長 20%,統一超預期,隨著內需買氣持續回溫,全檔期業績可較去年成長 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超指出,依據過去銷售經驗,以「名店月餅系列」最受青睞,其中如綜合月餅類、經典禮盒類受歡迎,另外,價位相對較高的廣式月餅類也是銷售大宗。

除了送禮需求,由於消費者的自用採購商機也不小,統一超規畫擴充非月餅類的商品結構,例如結合 7 大暢銷名店首次打造出超人氣蛋捲專區。

另外,統一超也針對烤肉需求,規劃出高級肉品及海鮮等預購商品,秋節相關商品和禮盒價格帶介於 89-7480 元之間,可滿足全客層的自用和送禮需求。

統一超指出,中秋預購開跑近 1 個月目前銷售以平日需求居多,如長條類蛋糕,以「阿默荷蘭貴族手工蛋糕」為例成為許多辦公商圈團購搶手貨,此外,今年蛋捲類異軍突起,已較去年銷售成長 40%。

統一超預購誌積極強化商品結構差異化,包括增加家電、肖像和團購等類別,今年以來被定位為「虛擬二樓」的預購業績已較去年同期成長 20%,為既有店提供新的成長力道。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