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央視控大頭症 吳謹言:努力成為德才兼備好演員

▲中國大陸女星吳謹言走紅後是非不斷。(圖/翻攝吳謹言微博 , 2018.09.01)
▲中國大陸女星吳謹言走紅後是非不斷。(圖/翻攝吳謹言微博 , 2018.09.0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女星吳謹言因陸劇《延禧攻略》魏瓔珞一角爆紅,昨(28)日卻遭央視控訴其團隊臨時換採訪地、被迫支付場地費、及以藝人「有了其他安排」為由縮短訪問時間,暗批吳耍大牌、失德,經紀公司及吳謹言緊急道歉止血,指控的《中國電影報導》雖接受道歉,但央視仍發長文表示無論吳謹言是否知情,都難獨善其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央視《中國電影報導》昨將控訴吳謹言的貼文「掛牆頭」公審,經紀公司「歡娛影視」火速於微博致歉,將會徹查原因、內部檢討並對相關人員究責,隨後又二度發道歉聲明,表示在藝人管理工作上時間協調不明、外部溝通不清,造成工作上困擾及誤解,對此次嚴重失職深感慚愧。

吳謹言本人則轉發公司道歉聲明,說道:「對不起!希望自己成長中的每一步都有媒體和大眾的監督」,稍晚《央視網》貼長文對此事件發表意見,認為不管吳謹言是否知情,都難以獨善其身,呼籲團隊應正視問題始能挽回形象,並把貼文置頂。

《中國電影報導》則回應此次是第一次點名批評青年演員團隊,「希望這也是最後一次,並以此為警醒」,願接受道歉,文末再次重申「從藝路上德為先」。吳謹言也在文章底下留言,謙遜表示能體會《中國電影報導》的用心良苦,說自己和團隊會以此為戒,將牢記「從藝路上德為先」,承諾會努力成為一位德才兼備的好演員,並再次道歉。

▲《央視網》貼長文評論吳謹言事件。(圖/翻攝央視網微博 , 2018.08.29)

▲《中國電影報導》接受吳謹言及其團隊道歉。(圖/翻攝中國電影報導微博 , 2018.08.29)

▲吳謹言在留言處二度道歉。(圖/翻攝中國電影報導微博 , 2018.08.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