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南韓奧步又一招 偷錄林樺慶登板

▲林樺慶(圖/吳政紘攝)
▲林樺慶(圖/吳政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雅加達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昨日交手印尼隊,總教練許順益派出Lamigo桃猿隊投手林樺慶中繼登板,不過南韓隊在場邊情蒐卻把藏在外套的錄影機拿出來偷錄,讓不少網友認為「實在太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運棒球賽事,中華隊28日與印尼隊交手,南韓隊也派出情蒐到場,儘管觀眾席禁止錄影,南韓情蒐聽到中華隊投手林樺慶登板時,還是想盡辦法將錄影機藏在衣服底下錄影情蒐。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107年8月28日

南韓隊在棒球項目是勢在必得,尤其他們派出韓職明星隊出賽,期間韓職也因此休兵,看得出全國對亞運重視程度。

此外,這次南韓隊有不少球員還要等奪金免除兵役問題,他們是:咸德柱、朴治國、崔原態、崔忠然、朴珉宇、金河成、吳智煥、李政厚和朴海旻等9位球員。

不過南韓隊首戰輸給中華隊以業餘為主的團隊,韓媒狂批之餘,也不斷提醒這些球員可能要面臨的狀況,可能這樣才會導致韓國情蒐小組壓力。

▲宣銅烈。(圖/吳政紘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