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彈!陳子敬宣布退出選戰

▲陳子敬宣布退選,藍營議員表達關切。(圖/陳子敬團隊提供)
▲陳子敬宣布退選,藍營議員表達關切。(圖/陳子敬團隊提供)

記者陳聖璋/台南報導

堅持參選到底的口號仍言猶在耳,前台南市警察局局長、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陳子敬29日宣布退出年底台南市長選戰,終止一切選務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敬表示,他從事警務生涯四十多年,兢兢業業,謀求的從不是個人、更非黨派利益,而是為了讓人民有更好的生活、使台灣有更好的發展。陳子敬指出,卸下公職以後,多位關心台南未來發展的地方人士、議員及國民黨高層的勸進,讓他義無反顧投入台南市長選舉。

陳子敬認為,台南確實已到必須改變的時候,但此時群雄並起,力分則弱,改變的契機不容許一絲一毫的耽擱。他抱持著成功不必在我的信念,為顧全大局,成全台南鄉親渴望改變的殷殷期盼,決定退出年底的市長選舉。

陳子敬說,他是政治門外漢,相當肯定團隊這一年多來的努力,因為不懂政治算計,這段選舉路,走的格外辛苦,要感謝每一位鄉親的肯定與鼔勵,更感謝所有陪他一起發聲宣傳理念的志工夥伴,這份情、這份義,沒齒難忘,銘記在心。

陳子敬強調,選戰尚未結束,仍需一起努力,嚴選出一位有誠信、有道德、有正義、視人民為家人的好市長。政府是服務人民,不是吃定人民,期盼新任台南市長的政見可以兌現成政績,不再只是選舉口號,也期盼每一位參選人都是真心愛台南,願意用行動與鄉親同在,不再只是這場選戰的過客。天佑台南,再次感謝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