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新人V.I.P.到底是誰?後援會分享露餡

▲許多人猜測新人V.I.P.真實身分。(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8.29)
▲許多人猜測新人V.I.P.真實身分。(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8.29)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環球音樂神祕新人V.I.P.首支英文單曲〈Summertime Love〉即將上線,才華洋溢的他包辦單曲的詞曲創作,更擔任了製作人及MV導演的全方位角色,他的音樂充滿著陽光朝氣,來自加州夏末的微電音靈魂節拍,讓人聽了就想跟著搖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歌曲的teaser已搶先在環球西洋官方FB及環球音樂微博釋出。在teaser中,可見海豚、海鷗及遊艇等充滿夏日氣息的元素,為了更符合歌曲調性,V.I.P.與製作團隊遠赴最陽光的加州取景,包括陽光、沙灘及加州公路的美景全都一網打盡。由於V.I.P.在teaser僅現身短短2秒鐘,他的聲音更讓粉絲感到好奇,不少網友留言:「這個畫面有點熟悉」、「聲音聽來有點性感」、「很想一起跳」,更加好奇他的真面目。

而在微博上,有許多網友開始猜測這位神秘、不露臉的「V.I.P.」是否就是吳建豪,甚至還有吳建豪後援會的人公開分享此貼文,意外透露線索。

▲環球音樂旗下神祕新人即將推出作品。(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8.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