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徐榛蔚登記選花蓮縣長 上千支持者擠爆選委會

▲今天選委會前支持民眾擠滿兩側車道,目視至少超過千人。(圖/記者鄭志宏攝)
▲今天選委會前支持民眾擠滿兩側車道,目視至少超過千人。(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國民黨提名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今天上午在縣長傅崐萁的陪同下,前往花蓮縣選委會登記參選,超過千名支持者夾道歡迎,徐榛蔚則一一握手寒暄,現場旗幟飄揚,「凍蒜」聲聲囂塵上,讓徐榛蔚參選之路贏在起跑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斷被外界解讀傅崐萁交棒「縣長寶座」給自家人,就連昔日「參選氣勢」也一併傳承。徐榛蔚表示,8年前,開始陪著縣長傅崐萁一年365天、不論春夏秋冬、上山下海,到各部落、鄉鎮;漁村、農村;聽到弱勢團體及族群的聲音。積極參與公共事務,這些年來,看到了花蓮越來越好,社會福利更加健全、各行各業百業俱興。

她感性的說,感謝所有鄉親,陪伴傅縣長及她走了這麼多的路,給予她培育、指導,讓她能踏進每一個角落,也讓她在立法院2年來能發揮,貼近民意。簽下登記參選後,就必須守承諾,有責任要讓鄉親過得更好。

傅崐萁更重砲砰擊民進黨2年的執政,細數執政對台灣造成的傷害,誓言要讓不公不義的政府下台、讓民進黨不要再摧殘台灣,要找回台灣的幸福、繁榮與希望,就從花蓮做起,希望所有花蓮鄉親大團結,一起為台灣加油。

傅崐萁全程牽著徐榛蔚的手,感性向鄉親喊話,隨後結束前也帶著所有國民黨團各級代表像花蓮縣民深深一鞠躬,感謝鄉親一路的支持與陪伴。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鄒永宏則致贈一對「菜頭」,希望可以博得好彩頭。

▲國民黨提名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今赴選委會登記參選,丈夫傅崐萁全程陪同。(圖/記者鄭志宏攝)

▲傅崐萁陪在徐榛蔚身邊,極有交棒意味。(圖/記者鄭志宏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