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爹分享技巧!「抖內」主播超好約 他稱:吃了好幾個

▲一名男大生利用手機交友軟體密錯對象,密成學妹,原先要傳「學妹抱歉了」,但沒想到自動選字「ㄒㄇㄅㄑㄌ」變成「下面勃起了」,原 PO 慘遭學妹封鎖,讓網友全笑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男大生利用手機交友軟體密錯對象,密成學妹,原先要傳「學妹抱歉了」,但沒想到自動選字「ㄒㄇㄅㄑㄌ」變成「下面勃起了」,原 PO 慘遭學妹封鎖,讓網友全笑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許多男性喜歡透過直播 APP 與心儀主播聊天、看她們唱歌熱舞,究竟如何才能成功將主播約出呢?一名男網友在 PTT 表示,自己是直播乾爹中毒者,並分享撩妹技巧,直說「『斗內』主播很好約,吃了好幾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 SEX 」看板中發文,自稱是直播乾爹中毒者,並表示自己熱愛觀看各大直播平台,要約主播見面其實不難,說實在吃了好幾個,有人說看直播「抖內」(意即贊助)很有事,但這是一種紓壓,去酒店花這點錢,還誆不到一個妹子出場,在直播 APP 上刷一台跑車 500 塊,小主播就叫你 stuxnet 哥,還主動跟你私聊。

他認為,要吃到直播主是有技巧的,散彈打鳥完全不行,並直說「我都把直播間當群聊啦!刷兩台跑車大概妹子就認識我,我都挑等級小的啦!然後等她私訊我,聊幾句就約她出來,第一次不吃,讓她沒戒心,第二次差不多就吃掉啦!」

▲原 PO 在 PTT「 SEX 」看板中發文自稱是直播乾爹中毒者,並表示自己吃了好幾個主播。(圖/翻攝自 PTT )

接著他還分享各大直播好約度,數字直播「約的到真的算你厲害,我嘗試約了 20 個......鬼跟你出來,還一直要我刷 ,還說要去試鏡,然後爬到她私人 IG 發現跟男友去郵輪玩」;浪 live 「浪上很多要出道藝人,說實在他們要顧形象,不可能愛玩的,有真正看過一位主播是他們記者會那種,好幾百人,我有參加,私下沒有」; iPair 「這很奇特,我也是看股票研究到他,檯面上吃了 3 個吧......檯面下不好說,顏值很普,但都是一般妹子,真的蠻好約」。

文末,原 PO 更大放送表示,自己近日某支股票獲利了結有進帳,心情很好,「那就......前百推送雞排好了 XD 」。此文一出, PTT 鄉民紛紛狂推:「推呀!坐等雞排」、「有雞排我就推!」「推 雞排要切不要辣」、「推~大吉大利 今晚吃雞」;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根本業配:「原來是 ipar 業配啊 送雞排換爆  厲害厲害」、「送個雞排就沒人噓業配了 以為來到雞排板」。另也有人贊同原 PO 說法:「真的要挑小主播或新主播 對手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