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陪黨籍議員登記 呼籲「來投藍」

▲盧秀燕與黨籍議員參選人拿著有國民黨黨徽的籃球,共同呼籲市民朋友給國民黨機會(圖/柳榮俊攝 , 2018.8.29\\)
▲盧秀燕與黨籍議員參選人拿著有國民黨黨徽的籃球,共同呼籲市民朋友給國民黨機會(圖/柳榮俊攝 , 2018.8.29\\)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29)日上午陪同副議長張清照、議員賴順仁、吳瓊華等多位議員前往台中市選委會完成參選登記,在大批支持者簇擁下,拿著有國民黨黨徽的籃球,同聲呼籲市民朋友給國民黨機會,大家一起來投「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表示,距離投票日,時間非常的緊迫,她與副議長張清照及黨籍議員參選人,一定會全力衝刺,爭取為市民服務的機會;台中是個好城市,人民都很努力,台中不該再退步,過去四年市民朋友給了林佳龍跟民進黨機會,民進黨卻做不好,這次台中市應該要換國民黨執政,也要讓國民黨在議會過半,才能制衡獨大的民進黨。面對台中交通、經濟、空氣變差,台中市民應該要覺醒,讓民進黨知道,做不好就要換人。

張清照表示,這次選舉,台中市民希望改變,他對盧秀燕及黨籍議員候選人有信心,希望藍軍揮出「全壘打」。對於爭取下屆議長寶座,他說,藍軍當選多數議員,才有機會,請選民支持,他會努力。

張清照積極尋求連任,推出顧健康、拚經濟及做社福等三大主軸政見。他鼓勵運動風氣,每年舉辦大型路跑活動「清水馬拉松嘉年華」,會繼續辦下去,並督促市府加速完成國民運動中心。另外,也督促市府早日完成「台中海洋生態館」等建設繁榮地方帶動觀光發展。

▲賴順仁議員在大批支持者簇擁下,完成登記參選(圖/柳榮俊攝 , 2018.8.29)

▲議員吳瓊華與支持者高舉著象徵勝利的宣傳舉牌,完成登記參選(圖/柳榮俊攝 , 2018.8.29)

有「小辣椒」稱號的議員吳瓊華,爭取連任繼續為烏日、大肚、龍井鄉親地方服務。她說,近年來推動抽水站設置,並積極爭取改善學生受教環境、舉辦各項藝文活動,未來則著重長照、醫療資療的結合,期許改造居民生活、打造宜居環境。

最近拿到博士學位的賴順仁議員在大批支持者簇擁下,完成登記參選,爭取連任。賴順仁表示,完成登記是把責任扛上肩頭,需堅定爭取選民的支持,為北屯區未來努力。從政以來一本初衷全心全力服務選民、監督市政,全力以赴,絕不辜負選民所託。

盧秀燕陪同多位議員完成參選登記,她與張清照、賴順仁、陳成添、吳瓊華、賴朝國、蘇柏興、陳本添、蘇慶雲、議員參選人黃健豪及羅廷瑋等人,拿著有國民黨黨徽的籃球,共同呼籲市民朋友給國民黨機會,大家一起來投「藍」,讓台中市藍天再現,「國民黨加油」、「盧秀燕凍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