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登記參選市長 破解選前換將傳聞

▲立委姚文智29日上午在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陪同下,前往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台北市長。(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29\\)
▲立委姚文智29日上午在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陪同下,前往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台北市長。(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29\\)

記者呂烱昌/台北報導

立委姚文智今(29)日上午在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陪同下,前往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台北市長,以行動破解選前換將傳聞。姚文智也盼望南部大雨快停,南部鄉親能夠平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晨5點,姚文智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陪同下先至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拜票,結束行程後再與競選總幹事洪耀福一同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

副總統陳建仁因為南部水災期間,全家到金門旅遊遭到輿論痛批,姚文智表示,已跟南部鄉親通過電話,希望大雨能快停,讓南部還在忍受水災的鄉親朋友都能平安、得到祝福。

姚文智指出,已完成登記參選程序,包括政黨提名、選委會登記,成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提名、貨真價實的台北市長候選人。由於姚文智選情長期低迷,甚至傳出民進黨選前換將的傳聞,姚文智說,換將都是傳聞,登記參選讓傳言不攻自破。

姚文智表示,他最近重新檢視「柯P新政」4年來有做到的給予肯定,但很多沒有做到、 跳票,他會一件接一件的檢視,民進黨議會黨團也會對柯文哲市長施政的良窳、缺失提出針砭。姚文智主張,選舉應回到施政的檢驗,選戰節奏就是「政策!政策!政策!」。

媒體問姚文智與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合體掃街,是否讓選民放下心中不團結的疑問,姚文智指出,合體有節奏,包括選舉活動和政策的合作、理念的協調,雙北是生活圈,都市定位、交通、住宅都要連動,幕僚要花時間安排,也感謝黨中央和祕書長洪耀福的安排 。

▲立委姚文智29日上午在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陪同下,前往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台北市長。(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