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水舉辦亞洲漏控會議 各國專家分享自來水漏水控制技術

▲台灣自來水公司舉辦2018年亞洲漏控會議,由該公司董事長郭俊銘主持。(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8.29)
▲台灣自來水公司舉辦2018年亞洲漏控會議,由該公司董事長郭俊銘主持。(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8.29)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台灣自來水公司於今(29)日上午在高雄展覽館,舉辦2018年亞洲漏水控制研討會,請來國際水專家一同針對自來水漏水控制的解決方案,進行討論與意見交換,彼此瞭解各國漏水控制的現況與技術分享,並加強策略夥伴的合作與探索新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一研討會有印度、印尼、菲律賓、馬來西亞、越南等新南向國家,以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保加利亞等國之自來水領域專業人士與會(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8.29)

這項由台灣自來水公司、馬來西亞Protemp Group、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共同舉辦的2018年亞洲漏水控制研討會,是由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主持,有印度、印尼、菲律賓、馬來西亞、越南等新南向國家,以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保加利亞等國之自來水領域超過150位專業人士,以及台灣自來水產業上下游業者共同組成的「台灣水資源A-Team」與會,經濟部次長曾文生、水利署副署長王藝峰也到場與會。

郭俊銘表示,此一漏水控制研討會,有論文研討會、工作坊、領袖會議、專業廠商展覽及技術參訪等活動,並邀請日本、歐美等先進國家之水務界專家學者進行專題演講,且有來自英國、加拿大、奧地利、馬來西亞及台灣等國內外產官學界專家人士,就會議主題「有效降低無收益水量之整體方法及成功應用」,進行論文發表及研討,以瞭解各國漏水控制的現況與技術分享,並加強策略夥伴的合作與探索新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