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秋節送暖 關懷高雄弱勢長輩

▲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及高雄煉油廠參與秋節送暖關懷弱勢長輩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8.29)
▲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及高雄煉油廠參與秋節送暖關懷弱勢長輩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8.29)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及高雄煉油廠於今(29)日上午,到左營區四海一家餐廳,參與由華山基金會所舉辦的秋節送暖關懷弱勢長輩活動,以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高雄煉油廠廠長翁乾隆,是由煉製事業部行政室主任胡漢鯤及公關人員陪同,參加華山基金會高市A區所舉辦的2018「愛老人、中秋亮起來才藝餐會」活動。

華山基金會在會中邀請360位長輩、愛心單位及義工一起過節,並以「穿越時空遇見大明星」為創意主軸,由華山16位服務的長輩裝扮成大明星精彩走秀,加起來超過千歲的長輩模特們,在明星代表歌曲的襯底下,走上舞台,星光閃耀。

高齡101歲的人瑞朱阿公,化身成搖滾「貓王」出場,展現青春樂活不老精神,現場氣氛熱鬧,在中秋節前夕為鮮少有機會走出家門的長輩們帶來不一樣的團圓。

▲主辦單位致送感謝狀給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由煉製事業部行政室主任胡漢鯤(中)及高雄煉油廠廠長翁乾隆(右)代表接受。(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8.29)

華山基金會高市A區市站長陳柏樺在致詞時表示,感謝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的愛心捐款,並頒贈感謝狀,由翁乾隆廠長與胡漢鯤主任代表接受,也留下人間有愛的最佳見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