巿政卡重要 民進黨中市黨部主委代林佳龍登記參選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右\\) 代林佳龍完成參選登記(圖/柳榮俊攝 , 2018.8.29\\)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右\\) 代林佳龍完成參選登記(圖/柳榮俊攝 , 2018.8.29\\)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今(29)日上午代表民進黨提名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到台中市選委會完成參選登記。何明杰表示,林佳龍上午忙於治水防災、防疫措施以及視察惠文高中校園汰換鍋爐、廚房油煙防制等行程,以市政為重,由他代理登記。何明杰說,現任市長登記時不用大陣仗宣傳造勢,市民檢驗的是政績,林佳龍認真努力為台中市打拼的精神,繼續連任台中市的市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明杰今天單槍匹馬到台中市選委會,代林佳龍辦理市長參選登記,完成各項資格審查後,並繳交200萬元保證金支票,順利完成登記。

何明杰表示,台中進步,市民是否有感,最好的方式就是將現任市長在上屆競選時所提出的政見,是否在任內有落實到他的政績,這是所有台中市民可以檢視林佳龍的最重要的方向,而不需要做過多的宣傳與造勢,登記僅是手續形式,把市政做好才是重要。

何明杰說,林佳龍的努力讓台中成為了台灣的第二大城市,這個驕傲不只是曇花一現,而是持續進步。這四年來,托育一條龍成為全國典範、充實長照2.0 推出敬老愛心卡、舊城新生三支箭、大台中123等政策,必會達成台中市的百年榮景,這也是林佳龍對這座城市許下的目標。

他強調,堅持做對的事,並持續不斷進步,讓年底用選票投給想做事的人,對近來的選情評估,以公平、客觀及公開角度的三次媒體民調,林佳龍還是持續穩定領先。期許林佳龍為市政打拚認真努力的精神繼續連任市長,將做好台中市百年榮景基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