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品牌再造完成〉旗下三大事業體聯手打造智能理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財經網路媒體和理財平台 cnYES 鉅亨網今 (29) 日宣布集團再造完成,自今日起成為 anue 鉅亨集團,作為進軍創新金融科技市場的重要一步,anue 鉅亨網總經理楊定國表示,即日起以嶄新金融科技品牌面貌登場,旗下 anue 鉅亨網、anue 鉅亨買基金和香港的 anue 鉅亨證券,將聯手打造新金融商業模式,立足台灣 Fintech 產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定國指出,經過 2 年時間調整,今日 anue 鉅亨集團正式完成品牌再造,可說是金融和科技結合的喜事,儘管目前金融科技已處在轉型起飛期,但鉅亨發現許多投資人特別是年輕的投資族,在資訊蒐集和評估決定上面臨較大的困難,這也將是後續鉅亨網要提供協助的重要方向。

楊定國強調,anue 鉅亨集團定位為「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隨著科技改變金融服務和投資體驗,anue 鉅亨網將與時俱進,運用科技提供更聰明和更有效率的投資決策資訊。

而新的識別 logo,即是代表對鉅亨對投資人的承諾,以及集團的願景和價值。

鉅亨再造後,楊定國說,將延續過去 19 年來身為第一個網路原生財經媒體的創新和中立角度,力拚 anue 鉅亨網成為投資人的最佳夥伴。

同時,anue 鉅亨集團將建立永續發展機制,為台灣 Fintech 產業的發展注入新動能。

目前 anue 鉅亨集團的業務範疇包括 anue 鉅亨網 (台北)、anue 鉅亨證券 (香港) 和 anue 鉅亨買基金 (台北),分別提供全球財經資訊和投資決策資訊、股票交易和基金交易服務。

投信投顧公會理事長張錫表示,鉅亨網提供包山包海的財經資訊,包括產業趨勢、財務分析和即時新聞,是專業投資人和經理人高度關心的網站,隨著網路開戶使用度提升和智能理財逐漸成為趨勢,看好 anue 鉅亨集團品牌再造後,未來的成長商機無限。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