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曲線!蔡依林化身性感挑夫 一舉手40萬網友都跪了

▲蔡依林面對粉絲提問,她以高EQ回應。(圖/翻攝蔡依林IG, 2018.08.14)
▲蔡依林面對粉絲提問,她以高EQ回應。(圖/翻攝蔡依林IG, 2018.08.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7歲歌手蔡依林(Jolin)貴為華語樂壇一姐,舞台上流行天后氣勢盡顯,下了台個性純真的她喜歡與粉絲及工作人員打成一片,近日Jolin在社群PO上一段扛被子影片,不經意炫出緊實腹肌和前凸後翹魔鬼身材,雖是短短幾秒鐘的日常紀錄,卻吸引超過40萬人數點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人員錄下蔡依林私下逗趣一面。(圖/翻攝蔡依林IG , 2018.08.29)

蔡依林昨(28)日上傳一段近30秒短片,影片中她身穿中空短T與開衩條紋窄裙,化身「挑夫」幫工作人員扛起兩床大被子,她以碎步從一間房走到另一間房,途中因雙手舉起,結實腹肌及馬甲線全現形,傲人G乳及翹臀也一覽無遺,呈現誘人S曲線,一掃日前外界指她「肉鬆」的閒語。

▲蔡依林幫工作人員扛起兩床大被子,結實腹肌現形。(圖/翻攝蔡依林IG , 2018.08.29)

影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瀏覽,每個人無不驚嘆女神的完美體態,紛紛表示,「姐妳的腿太棒了!這身段」、「姐為什麼連搬個被子都這麼正」、「小蠻腰,大力士」、「身材真的超級好」、「腰好美」、「那個腹肌,真的太犯規了」!

蔡依林扛被子影片請點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