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九合一參選爆炸 陳光復帶隊展現綠營團結氣勢

▲澎湖縣長陳光復在立委楊曜等人陪同下至選委會登記。(圖/張塵攝 , 2018.08.29)
▲澎湖縣長陳光復在立委楊曜等人陪同下至選委會登記。(圖/張塵攝 , 2018.08.29)

記者張塵/澎湖報導

澎湖縣長陳光復與民進黨籍提名議員、馬公市長等提名參選人,上午9點30分聯袂辦理登記,並喊出「起厝起一半、師父不要換」的口號,期許揮出全壘打,延續幸福願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光復以「起厝起一半、師父不要換」爭取民眾支持他連任(圖/張塵攝 , 2018.08.29)

陳光復表示,讓澎湖進步二十年是他4年前對選民的承諾,4年來澎湖各項建設突飛猛進的發展,無論是人口成長、出生率上升、觀光人次創新高、社會福利增加等事項獲得卓越的績效,近來減債有成更榮獲財政部「債務管理」全國第一的榮譽,也曾獲得幸福城市全國第二的殊榮,社福倍增只是幸福的開始,接下來的4年,他將繼續帶領澎湖看見幸福。

陳光復強調,房子蓋一半,師傅不能換,正步上軌道的縣政不能停頓,未來4年除繼續執行目前未完成計畫外,將加速汙水下水道工程、離島無障礙浮動碼頭岸際安全設施、開發社區特色差異化旅遊市場、發展澎南濱海觀光廊帶、新臺華輪完成投入營運、澎防部與澎指部遷移規劃軍事文化遊憩園區、提升大專生助學金、幼兒免學費降至2歲及爭取知名教學醫院設立分院。

另一方面,民進黨現任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蔡清續,議員參選人陳永和、馬公市長參選人黃健忠等人也在多位代表與村里長參選人陪同下,完成縣議員登記參選作業。

▲馬公市長老將新人爭取出線相當熱鬧。(圖/張塵攝 , 2018.08.29)

澎湖選委會截至今天為止參選爆炸,縣長方面有呂華苑、吳政隆、陳大松、陳光復完成登記,馬公市長有蘇崑雄、葉竹林等人,湖西鄉長有吳政杰、洪添英等人,澎湖縣議員則有陳雙全、胡松榮、呂黃春金、蘇陳綉色、藍凱元等13人完成登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