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灣之光戴資穎 化身TutorABC學習大使

▲TutorABC正式宣佈世界球后戴資穎加入品牌學習大使。(圖/公關照片)
▲TutorABC正式宣佈世界球后戴資穎加入品牌學習大使。(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TutorABC歡慶成立20週年之際,世界球后戴資穎再度奪下亞運女子羽球單打金牌,寫下台灣羽球女單在亞運的最佳成績,TutorABC一同為台灣之光喝采,同時於今(29)日正式宣佈,邀請戴資穎加入TutorABC明星學員行列,讓英語成為台灣運動員戰勝世界舞台的重要利器!走下球場後的戴資穎,化身TutorABC學習大使,憑藉著自主學習的精神,選擇TutorABC作為邁向世界的最佳夥伴!彈性自由的課程安排、100%量身打造的專屬課程、嚴選遍佈全球的專業師資,都能讓學英語像殺球一樣,快又有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論是戴資穎在球場上奮鬥不懈、堅持到底的精神,抑或是球場下精益求精、自律練習的態度,這些戴式特質都與TutorABC一直以來提倡自主自律的學習精神十分契合!TutorABC非常榮幸可邀請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加入學習大使的行列,盼能透過戴資穎的球后魅力帶領更多粉絲加入英語學習的行列,推廣隨時隨地、隨到隨學的學習模式。

TutorABC將協助戴資穎個性化訂製專屬於球后的英語學習課程,透過DCGS動態課程系統,以AI智能精準配對根據戴資穎現階段的英語能力、興趣、背景等,更提供24小時學習平台,讓戴資穎僅需透過行動裝置就可隨時隨地進入全英語環境學英語,無視國內外的時差、有效運用訓練外的空檔,彈性自由地規劃學習時間,向專業人士學習專業英語,成為球后戴資穎征戰世界的秘密武器。為慶祝戴資穎奪冠,TutorABC即日在社群發起「制霸國際,順利奪金!」活動,慶祝TutorABC學習大使-戴資穎亞運奪史上首金,大方送出免費英語課程,邀請粉絲一同與戴同練,仿效戴學姊的學習特質,鼓勵TutorABC的所有學員朝著目標努力邁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