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集合》再度入圍金鐘 董至成視訊祝賀胡瓜

▲《綜藝大集合》再度入圍金鐘。(圖/民視提供 , 2018.8.29)
▲《綜藝大集合》再度入圍金鐘。(圖/民視提供 , 2018.8.2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第53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今(29)日舉辦,節目《綜藝大集合》入圍「綜藝節目獎」,主持群胡瓜、阿翔與謝忻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消息公布當下,主持群正在雲林斗南鎮錄影,聽到消息大家難掩興奮狂尖叫,赴陸發展的董至成第一時間視訊電話祝賀,相當暖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入圍,胡瓜說:「這次入圍比上一屆更開心,因為節目這次也入圍了,覺得責任更重了,上次沒得獎,我秉持著一樣做好節目的信念,上周甚至上、上周節目都有高達收視5的好成績,感謝觀眾朋友們的支持,更感謝金鐘獎的肯定。」阿翔則表示:「連續兩年被評審看到,雙料入圍真的很感動,比上次還多一個。」謝忻透露雖然上次沒得獎,但當時期許自己要努力把節目做得更好,也真的有在落實這樣的諾言,得到肯定真的很感動。

▲董至成打來視訊電話祝賀。(圖/民視提供 , 2018.8.29)

第一時間董至成打來視訊電話祝賀,他激動地說:「這真是感到開心又感動,真的實至名歸!」跟節目有革命情感的他,還搞笑透露,「我離開節目就雙料入圍。」大家聞言狂笑,胡瓜保證,「如果能上台領獎,一定會在台上感謝董至成。」綜藝節目獎入圍除了《綜藝大集合》,尚有《大聲MY客風》、《小明星大跟班》、《冰冰SHOW》以及《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