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亞化YAG專利再勝訴 德法院駁回億光專利無效訴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日亞化今 (29) 日宣布,德國聯邦專利法院於 7 月 19 日作成判決,確認日亞化的德國 YAG 專利全部有效,法院並將 LED 封裝廠億光 (2393-TW) 德國子公司歐洲億光所提起的專利無效訴訟全部駁回,不過,上述判決尚未確定,仍得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亞化表示,億光已在前次針對日亞 YAG 專利所提出的首件專利無效訴訟中,遭判決敗訴,在德國聯邦最高法院於 2016 年 8 月 16 日作成的最終判決全部駁回,此次德國聯邦專利法院在今年 7 月 19 日的新判決中,再度肯定日亞德國 YAG 專利的有效性。

聯邦專利法院核定此專利無效訴訟的訴訟標的價額為 730 萬歐元,大幅高於歐洲億光所主張的 250 萬歐元。不過,上開價額尚未確定,仍得聲明不服。法院說明其核定上述價額的理由,包括考量日亞 YAG 專利的有效性對目前德國審理中的各個侵權訴訟的重要性,及該等訴訟個別的訴訟標的之價額的總和。

日亞並再度強調,致力保護專利及智慧財產權,將在適當且必要時,於任何國家對侵權行為人採取法律措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