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不敵香港姊弟配 我國桌球混雙止步8強

▲鄭怡靜。(圖/大專體總提供)
▲鄭怡靜。(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桌球今(29)日進行混雙項目的比賽,我國唯一進入8強的組合鄭怡靜/陳建安,面對香港「姊弟配」李皓晴/何鈞傑,在第3局被對手打了一波7:0的攻勢後,最終以7:11、8:11、2:11遭到淘汰,沒能奪下一面獎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怡靜/陳建安稍早在16強對決泰國組合S.Sawettabut/P.Tanviriyavechakul,在激戰4局後以3:1獲勝,順利取得晉級的門票。不過可惜在8強遇到強悍的香港對手,在一開始有機會的情況下,連丟兩局,導致第3局氣力放盡、以大比分讓出。

而我國另一組的陳思羽/莊智淵在16強遭遇北韓組合車孝心/安智松,遭到對手以11:5、11:7、12:10直落三淘汰,沒能晉級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